Over 10 years we help companies reach their financial and branding goals. Maxbizz is a values-driven consulting agency dedicated.

Gallery

Contact

+1-800-456-478-23

411 University St, Seattle

maxbizz@mail.com

迎接實體開學 北大高中運用UV科技建構防疫防火牆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九月即將開學進行實體上課,為因應大量學生返回校園之健康安全新北市三峽區的北大高中提前部署,與華興集團(6164)今天共同宣布攜手合作,率先成為新北第一間在所有室內教室安裝紫外線抑菌設備的高中,運用「非接觸式- UVC 紫外線抑菌技術」搭配冷氣的有效防疫空間解決方案來打造健康衛生的校園環境,成為師生重返校園後的防疫新常態。

北大高中校長施雅慧表示,希望透過增設高科技設備,讓防疫更完善,為師生健康及環境衛生構築嚴密的防線,家長會會長王亮淵指出,在開學前很高興與華興合作,超前部署並引進華興非接觸式科技防疫尖兵-紫外線抑菌設備,來守護全校師生健康。

華興表示,「BioLED 365 care紫外線抗菌設備」通過SGS等海內外多個專業實驗室認證,抑菌能力高達99%,能改善傳統教室內因使用冷氣關閉門窗下空氣品質維持之問題,堪稱是開學最佳神隊友。

華興集團沙舟行銷長說明,非接觸式技術讓人員全時受到UV保護,以一般教室使用時間為例,早上七點到校早自習至下午五點放學,長達十個小時的時間持續的抑菌可以達到相當不錯的效果,且「BioLED 365 care紫外線抗菌設備」運作時人員無需迴避的特點,讓人員在室內配戴口罩及酒精消毒的狀態下正常活動時,能同時享有全時的三重健康防護,有效防護老師同學們的健康。

華興也表示,全新品牌BioLED以「潔淨新科技-健康好生活」作為推展主軸,希望能在防疫期間透過專業的規劃經驗,為實體開學的學校師生提供強化的防疫能力,可以放心的在校園學習,讓防疫科技化,科技節電環保化。

資料來源: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651561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