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10 years we help companies reach their financial and branding goals. Maxbizz is a values-driven consulting agency dedicated.

Gallery

Contact

+1-800-456-478-23

411 University St, Seattle

maxbizz@mail.com

BioLED紫外線UV抑菌技術

紫外線UV抑菌技術原本廣泛的應用在需要有效強力抗菌的場所,像是醫院手術房、生化實驗室,但是隨著企業辦公室、餐廳、居家環境等場所,因為防疫對衛生條件要求增加,也開始大量的使用紫外線抑菌設備。紫外線與可見光光原本都是太陽產生的,波長在10nm至400nm之間的電磁波是紫外線,波長比可見光短。

紫外線的三種類型:UVA、UVB、UVC

紫外線A(UVA):波長較長,波長介於315~400奈米,可穿透雲層、玻璃進入室內及車內,可穿透至皮膚真皮層,會造成曬黑。
紫外線B(UVB):波長居中,波長介於280~315奈米,會被臭氧層所吸收, 只有少量會到達地球表面。
紫外線C(UVC):波長介於100~280奈米,由於臭氧層可以完全阻隔UVC,所以地球表面不會有UVC。

創新觀念 紫外線主動式消毒

BioLED紫外線UVC 防疫產品 運用紫外線抑菌科技 

UVC紫外線目前最有效消滅99.9%病毒的方式之一,UVC的紫外線光能夠破壞微生物集體細胞的DNA與RNA的分子結構,使其結構發生斷裂或產生光化學聚合反應,從而喪失自我複製能力,造成生長細胞死亡和再生性細胞死亡,達到殺菌目的。

UVC紫外線強大的抗菌能力,可以快速地將幾乎對所有的細菌、病毒、霉菌、單細胞藻……甚至塵螨等微生物破壞。 UVC紫外線抗菌具有快速、徹底、無污染、操作簡便、使用及維護費用低等優點;UVC作用比氯化學殺菌、臭氧殺菌快速。對被消毒的物體,無腐蝕性、無污染、無殘留,電源關閉,紫外線便會全數消失。

符合美國CDC 歐盟建議 室內病毒抑制靠UVC

疫情共存的解決之道 在美國CDC與歐盟的專業建議看得到

美國疾病管制中心2021年公開建議室內病毒抑制可使用UVGI,歐盟於今年4月也頒布UVGI是室內空氣的淨化的一大利器,BioLED 365 Care UVC 紫外線防疫系列產品不僅符合歐美UVGI要求,且經過無數次反覆測試及實驗證實,威力強大的 UVC可以在保護現場人員的情形下長時間持續有效抑制99%以上病毒、細菌、黴菌及塵蟎的滋長。

為什麼選擇BioLED紫外線產品

安全品質

品質穩定&多項專利設計

專業經驗

光學產品開發製造經驗

防疫成員

防疫國家隊成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