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10 years we help companies reach their financial and branding goals. Maxbizz is a values-driven consulting agency dedicated.

Gallery

Contact

+1-800-456-478-23

411 University St, Seattle

maxbizz@mail.com

太魯閣晶英酒店 添“房”疫力 導入華興BioLED防疫產品

華興電子(6164)與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五星級『太魯閣晶英酒店』攜手合作,在飯店餐廳等場所設置『BioLED 365 Care 空氣型與表面型多層次防疫設備』,建構全方位防疫保護網,以對抗氣溫驟降可能造成冬季流感及新冠變種等威脅。

太魯閣晶英酒店是晶華國際酒店第二家、全台第一家度假飯店,大規模在飯店、餐廳、公廁、娛樂館、健身房、瑜珈教室、員工餐廳等空調出入口導入『BioLED 365 Care空調型安心抑菌紫外線模組』,並搭配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全面進行空氣淨化,抑制病毒、細菌,建構立體空氣清淨防護網。

華興集團行銷長沙舟表示,太魯閣晶英酒店使用『BioLED 365 Care 空氣型與表面型多層次防疫設備』,成為渡假飯店的優質防疫示範,此種複合式飽和型防疫設施可強化抑菌效果,提供飯店內人員安心的公共活動空間。BioLED 365 Care紫外線抑菌設備經過無數次反覆測試及實驗證實,威力強大的 UVC能在長時間持續有效抑制99%以上病毒、細菌、黴菌及塵蟎的滋長;非接觸光學科技能降低感染的可能性。

太魯閣晶英酒店總經理趙嘉綺表示,員工的健康是企業最珍貴資產,酒店內持續維持員工每日體溫監測、服務人員皆佩帶口罩、全館每日加強清潔消毒,並加強防疫教育訓練。

關於BioLED

華興集團為超過40年歷史的老字號半導體光學封裝廠,成立UV專責事業單位,以BioLED做為潔淨、健康、防疫、國際化推廣的新品牌,成功轉型。BioLED以『潔淨新科技-健康好生活』做為推展主軸,有別於以往的商業模式,伴隨產業鏈和國際大廠一同成長。

關於華興集團

華興創立於1977年,總部設於台灣,業務範圍遍布於五大洲,40多年來秉持『誠信』、『負責』、『精益求精』的座右銘,專業研發生產化合物半導體光電技術與產品,近年來創立自有品牌BioLED,不斷研發新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關於晶英酒店

Silks Place 晶英酒店「晶英」是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強調人文底蘊的五星級酒店品牌,建築規劃與室內設計融入當地特色,強調與在地文化共生共榮,要成?當地精致生活品味的標竿。目前該品牌旗下五間飯店都在台灣,包括位於世界級觀光景點—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中的太魯閣晶英酒店;位於宜蘭、全台親子度假第一選擇—蘭城晶英酒店;位居台南市孔廟旁、精彩展現府城文風的台南晶英酒店;地處北台灣溫泉勝地礁溪的首間精品度假酒店—晶泉丰旅;以及高雄首屈一指的藝術精品酒店—晶英國際行館www.silksplace.com。

資料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2/5920397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