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10 years we help companies reach their financial and branding goals. Maxbizz is a values-driven consulting agency dedicated.

Gallery

Contact

+1-800-456-478-23

411 University St, Seattle

maxbizz@mail.com

Omicron感染年輕化 華興電子攜幼兒社福機構防疫

華興集團(6164)近年來配合政府積極發展防疫產品,意識到守護國家幼苗健康的重要,這次與明新兒童發展中心及佳南幼兒園、桃園國小附設幼稚園、佳音英語桃園分校攜手合作防疫。

面對孩童所面臨看不見的室內空氣威脅,華興集團運用非接觸式- UVC 紫外線抑菌技術研發出經實驗證實能達99%抑菌效果的BioLED 365 Care空氣型紫外線抑菌燈,搭配教室內冷氣、空調使用方式來抑制在室內空間自由流動的病毒、細菌、塵螨,讓防疫科技化,科技節電環保化,降低潛在病毒傳播危機,讓孩童在尚未被授權接種疫苗的情況下,在校園內除了每日例行的戴口罩、勤洗手消毒、保持社交距離正常活動下等主動防疫措施外,還能享有多重保護的健康防護網。

華興集團沙舟行銷長表示:「特殊設計的UV設備能夠在上課期間即時為學童消毒空氣,會比傳統方式大幅增加防護效果。」

Omicron變種病毒入侵台灣,變異株傳播鏈持續擴大引發突破性感染,雖然很多學校紛紛採取預防性停課,將病毒先攔阻於校園之外,但長遠之計,需維持一定強度的公共衛生防疫措施,才能有效抑制病毒傳播速度,守護師生的健康。

以芝加哥Advocate兒童醫院為例,青少年感染患者大約一個月內增加三左右,國內近期也出現未滿兩歲確診個案,英國牛津大學近期研究發現:「感染Omicron的患者除了出現一般感冒症狀外,有四分之一患者都會出現腦霧(Brain Fog)。」

佳南幼兒園園長陳雅薇表示:「現場的老師都覺得好酷,因為過去紫外線殺菌每間教室要40分鐘,一次下來需要操作好幾小時,現在只要打開BioLED一整天殺菌超過8小時方便又輕鬆。」

面對變種病毒多元的傳播途徑,除了室內空氣威脅外,物體表面上的病菌也不容忽視,防疫仍得雙管齊下定期消毒和監測室內環境,才能有良好的防疫力。華興集團研發BioLED 365 Care紫外線抑菌設備,目前知名五星級精品飯店及學校、銀行、餐廳均已裝設使用,與您“疫”同建立公共場所與居家常態型的BioLED 365care抑菌防火牆。

資料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241/6056243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