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10 years we help companies reach their financial and branding goals. Maxbizz is a values-driven consulting agency dedicated.

Gallery

Contact

+1-800-456-478-23

411 University St, Seattle

maxbizz@mail.com

華興集團與桃園市政府合作在桃園市立幼兒園裝設UVC防疫系列產品。(華興集團提供)

華興集團攜手桃園市政府 守護國家幼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國內12歲以下幼童,在疫情期間需要額外費心照顧,不論是吃點心或午餐時間,都是強化防疫的重點時段,華興集團(6164)重視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Responsibility, CSR)並延續到ESG,運用本身擅長的半導體光學技術推出BioLED紫外線抗菌設備,將永續的社會支持建構在孩童的健康守護上,特別與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合作,在桃園市內的公立幼兒園,裝設非接觸式全時紫外線防護抗菌設備。在疫情不斷擴大,華興感受到父母對孩子的關心,期待幼兒在安心的空間中學習,所以實地前往桃園多家公立幼兒園,看到口罩下可愛的孩子在良好的幼教環境中成長,他們都值得最好的健康守護。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局長林明裕表示:「這次非常感謝華興集團熱心捐贈,協助幼兒園充實防疫物資,讓校園防疫更全面,也請幼兒園務必落實校園防疫工作,防疫不鬆懈,共同對抗新冠肺炎疫情,守護師生健康安全」。華興集團董事長劉守雄提到:「華興身為防疫國家隊成員之一,更應運用我們多年經驗與專長,協助國人加強防疫」。

華興集團策略長沙舟也說明:「華興集團不僅是靠著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的BioLED 紫外線抗菌設備投入防疫,我們更進一步推出一系列符合美國疾病管制中心建議,安全有效全時運作的紫外線裝置,其主要的特色在於相較噴一次或晚上才施行的消毒方式,持續運作的紫外線UVC抗菌設備,能在人群所在的室內場所,提供即時的病毒抑制功能」。

BioLED UVC抗菌設備能夠不間斷運作增加室內乾淨空氣換氣率,主動大幅減少感染風險,打造安全環保的防疫空間,一起為照顧國家幼苗努力。

資料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21/6290949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