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10 years we help companies reach their financial and branding goals. Maxbizz is a values-driven consulting agency dedicated.

Gallery

Contact

+1-800-456-478-23

411 University St, Seattle

maxbizz@mail.com

華興攜手中原 成為全台第一個全面強化UVC365全時校園防疫的大學

炎熱的夏天馬上就要來臨,緊接著是冷氣使用的高峰期,病毒、細菌、塵螨恐在密閉室內空間傳播。 在後疫情時代催化下,華興運用「非接觸技術-UVC紫外線消毒搭配冷氣」提供環保、省電 、 安全的解決方案,希望能夠兼顧防疫同時避免電費暴漲,又可保持屋內溫度涼爽舒適,打造健康衛生且舒適便利的夏季室內環境。 公共場所與校園的安全防疫成為國人最關心的重要議題,華興集團宣布與中原大學合作,透過捐贈紫外線消毒抑菌設備,採用最新型的紫外線UVC全時消毒技術之設備安裝在校園內人多群聚處來攜手提升校園的放疫能力,此技術的最大特色是利用威力強大的UVC抑制病毒、細菌、黴菌及塵螨,但因為不會影響周遭人類與寵物,因此在同一空間的人員可自由進出、上課與工作,而UVC可長時間持續的執行抑菌動作。

此次合作包括委託中原企業管理學系進行台灣地區UV抑菌使用市場研究,藉此深入了解國人抗疫的方式、主要需求與顧慮, 作為華興集團BioLED 365care 相關防疫產品規劃的參考. 同時華興集團藉由中原生物科技學系的P2級實驗室環境,測試BioLED品牌所提供的產品對冠狀病毒的抑制效果. 中原工業工程系的AI師資支援, 及透過中原生物醫學工程學系了解並與國內醫療體系接軌, 讓華興集團BioLED 365 care可以提供更多的防疫貢獻.

中原大學李英明校長十分重視校園防疫,也是全台率先在數個科系裝設消毒抑菌設備的大專院校,希望這是個良好的示範效果,帶動校園環境的防疫力升級。華興集團在推出自有品牌BioLed時也跟母校各系都有產學合作,此次也實踐了中原大學的成立宗旨-「運用智慧科技知識來造福人群」,不僅能夠培養學生的軟實力,並提供給社會最實質的貢獻。

華興集團發展半導體光學技術超過40年,董事長劉守雄表示希望藉由集團所專攻的領域為防疫及健康生活貢獻心力。先進UV科技的運用,消毒抑菌智能產品已成現今防疫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UV-C抑菌滅活技術成了未來最重要的趨勢,華興集團希望能夠透過UV抑菌設備來落實公共空間以及居家環境的全方位防疫,與大家一起渡過一個舒適安全的夏天。

資料來源: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454849.html